Superstar racing-開賽車


進入開賽車:有4種:公共比賽、自我挑戰比賽、加油站型、練習。
VIP只能玩西班牙賽道,110
西班牙長賽道須註冊才能玩;短賽道用所有人(包括Guest)即可。

賽道類型:初學、進階、專家。(初學是很慢的賽道,不建議使用;專家是VIP才可玩)公共比賽:等待20秒,看是否有人加入比賽(通常沒人)。有1.3.6.12圈。
自我挑戰比賽:可以邀請其他人陪開、或直接自己開。(邀請等待40秒;直接開等待121.3.6.12圈。
加油站型:輪胎逐漸損壞,須在50%左右進場維修。(邀請等待40秒;直接開等待12)10.20.30.50圈。也可以邀請其他人陪開、或直接自己開。目前有西班牙、韓國、義大利、澳洲、比利時、摩納哥

練習:無須等待時間,沒有電腦陪跑,分數較少。有1.3.6.12圈。
 à  

à
à

à 
  銀à à
VIP另可開專家賽道↓

 VIP可另外開的18種賽道(與正規一級方程式賽車同。)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
▼Superstar racing 顯示/隱藏(show/hide)

1 意見:

  1. Games and fun are necessary for child's. Funvilla is providing enjoyable environment for Kids Birthday Party

    回覆刪除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