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star racing-功能列


**第1個是跳到遊戲技師(GM)。(Guest跳到superstar racing的QA)   
  GM 正面觀    GM 背面觀
**第2個是地圖:有很多點可以選擇:

就來分別介紹吧!!!!!!!!!!!!1.錦標賽區:又可分為GP、專家賽道、短賽道。每個非VIP每天有一次開車機會(三選一)
GP賽道

專家賽道

短賽道
2.車體零件區
 有販賣多種零件(但非VIP只有很少選擇)
改裝後的車體

3.競技場:西班牙賽到每小時換一次(長短交替),另有VIP專屬的競技場。

非VIP的競技場


VIP的競技場

4.衣服、配件專區:非VIP不能使用。變裝後à變成非VIP仍可繼續購買及使用。↙↓↘ 

5.車庫



8.  西部:一個閒逛區域(不確定何時廢除)

 

9.  團隊辦公室:可以看團隊的訊息(車庫內也有)如下下圖,只有VIP可以創團隊。

 

可看見以下團隊訊息(要先有加團隊的用戶才可看見)  10.時間挑戰區:非VIP不能使用

 
時間挑戰區的選項
    
**第3個是個人駕照可以看到自己的分數、技術、團隊名稱、團隊分數

 

**第4個是服裝更改:非VIP的選擇較少

 
**第5個是職業進程:非VIP只能到新手金等級。
**第六個是成就:可以完成一些任務(VIP依然只能使用少數)

此為VIP的:   
  

   

**第7個、第8個是表情動作使用,及segway步行車的使用,非VIP不能使用。  表情動作使用
 segway步行車的使用


▼Superstar racing 顯示/隱藏(show/hide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TOP